《親愛的史塔克先生》BIO6 復聯4 無料

注意!!!

復仇者聯盟4衍生小說

復仇者聯盟4劇情透露有!!!

彼得、蜘蛛人中心

有一點點小虐

 

 

親愛的史塔克先生


親愛的史塔克先生

 

我回到學校了,這是第一天,我還不太習慣。

我想是因為我覺得明明才一下子,卻是過了將近五年,不過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適應了。

在巡邏時一些紐約市民還對我說:「看到你真好,蜘蛛人。」

我也覺得看到他們真好。


史塔克先生

 

我在科學競賽中得名了,梅姨為了慶祝,帶我去吃了中式餐廳,味道挺不錯的。

最後波茲小姐出現送了我一台新的電腦作為禮物,我覺得太貴重想要拒絕,但是波茲小姐堅持要我收下,所以我只好把他放到房間裡,我想這幾天好好研究研究。

在巡邏時幫忙一位老奶奶過馬路,所以我又被請了甜甜圈,是巧克力糖霜口味的。

史塔克先生,你好

 

今天是和哈利見面的日子,說實話我很緊張。

還好哈利是個大好人,我們一起研究了一整個下午的動力裝置,而且還決定再相約實踐它。

我們會記得安全的,不用擔心。

今天蜘蛛人放假,Happy說他會好好看著紐約市民的,今天算是我被休假的日子。


史塔克先生

 

今天和摩根一起去吃了起司漢堡。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雖然摩根年紀還小,但是她非常聰明!這個年紀就可以被出半個週期表,真令人佩服不是嗎?

還有我們都挺想你的。

為了阻止一場搶劫,不小心受傷被梅姨發現了……被念了快一個小時。可是我覺得沒閃開是對的,那時候有個孩子在那!如果我躲開他一定會受傷的。


史塔克先生

 

……有點難過。我重看了一次你跟隊長吵架時的紀錄影片,我有些想念那些日子。

你還在的那些日子。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不成熟。



史塔克先生

 

今天放假,我和奈德一起組了整整一套星際大戰的樂高!雖然我還不小心踩到零件——那真的超痛的!

但從下星期開始,在假日時我會去史塔克工業實習,不是超級英雄的實習,是真真正正的在做研究,波茲小姐幫我安排了一個位子,說可以讓我有更好的機會上更好的大學。

其實我是想考上去,用實力自己證明我可以的,但是他們說我不答應今年就沒有人可以進史塔克工業實習了。



晚上好,史塔克先生

 

第一次實習很緊張,但是我不會讓人失望的!

浩克博士……?或者是班納博士?我不確定該怎麼稱呼了,這是我到現在還不習慣的地方,叫哪個都對又不太對的樣子。

我被安排在各個實驗室裡紀錄實驗,這真的沒有看起來輕鬆,我整天都在大樓裡跑來跑去。

晚上巡邏的時間也因此被壓縮了。


了不起的史塔克先生

 

波茲小姐也很了不起,到底要怎麼樣,反應才可以這麼迅速,讓所有事情盡量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呢?

今天史塔克工業被其他集團的人用新聞攻擊了,但是波茲小姐馬上就解決了!她只是打了幾通電話耶!

博士還對我說,「這些還比不上東尼搞出來的十分之一。」

真的假的?我好想知道秘辛,因為其他人都不肯跟我說。


天啊,史塔克先生

 

我今天掛了電話尼克福瑞的電話!雖然在那之後我有點後悔,不過我要去旅行了,所以誰也攔不住我!

我要跟奈德和同學們一起去歐洲兩個星期,這一定會很棒……而且,MJ,呃、就是我認識的一個女孩,他或許有點喜歡我?我不確定,但是我好像有點喜歡他。

總之,祝我好運,也祝我不在的紐約好運。




「彼得?你還在寫信嗎?該出門了,再這樣下去你一定會遲到的。」

「我才不會在這時候遲到,我馬上就出發!梅姨再見,好照顧自己喔!」

親愛的史塔克先生,我們還活著,大家都好好的,就是有點想之前的日子。

想念隊長、黑寡婦、索爾──還有你。

 


------------------------*

作者:恰恰   校稿:蠵龜

2019 / 5 / 9

 Bring It On ! 歐美主題ONLY / BIO6場次無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WT62宣傳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