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五安,焦凍加油喔!》CWT56無料


注意:本故事配對為五安(五條悟X安德瓦)!!!請不介意再閱讀喔!!!


焦凍加油喔!A班的大家也是,目標是全員及格!
想著入場前,虎杖悠人對著自己和A班大家的鼓勵,焦凍強忍住各種人對自家私事的探討的不滿,但是歷經第一場考試,到現在被人死纏爛打的追問,少年終於忍受不住在爆發邊緣。
 
「真的嗎?安德瓦的戀人是那個白色頭髮的大帥哥?他真的是你老爹嗎?我真的很喜歡安德瓦,所以告訴我吧。」來自士傑高中的夜嵐稻佐從第一場考試結束開始就一直纏著他,這讓焦凍無法專心在考試上。
「……我沒有要回答你的義務。」
「告訴我吧,我想知道!明明眼神已經變了,但怎麼還是這樣呢?」絲毫不受極差的回應態度而退卻,反而更熱情的大聲詢問。
「不要、因為這種事情一直纏著我。」不管是這個人、還是那個人,每一個上前搭話的離不開老爸、老爹的話題,就連被救助者也在說同樣的話,明明自己現在正作為「轟焦凍」一個英雄在努力啊──啊啊、好煩,真的好煩。
「我不是為了來分享家務事,才站在這的。」
這樣的情況一直在重複上演,分心的狀態讓還年輕的學生不能與他人好好配合,半身使出的火焰差點傷到其他考試學生。
直到綠谷衝過來阻止,一切才恢復正常,「你們!在做什麼──現在可是考試吧?不是訪問時間!」
「綠谷……」看見自己的同學出現,焦凍忍不住鬆了一口氣,眼前事態終於逐漸好轉,不再受他人打擾後,終於能照常發揮。
但是對於考官來說,在考場上犯下的過錯是不會被忽視的。所以在考試結束後,成績公布之時,焦凍跟在場上亂吼傷者被狂扣分的爆豪一起沒通過考試。
 
後來士傑的同學過來道歉還一邊用力鞠躬,讓頭狠狠地撞到了地板,說著,非常抱歉!你沒能合格,都是因為我個人的私慾影響到你!對不起!
 
「沒事的,別這樣。我自己也有問題,不是需要特地道歉的事。」
 
耳邊傳來班上同學彼此的安慰聲,轟焦凍倒是認真看起剛發下的評價表,想要藉著上頭的建議來增進實力。不看還好,一看身上的另一半火焰又快氣得冒出來。
缺點建議上寫著:
1.與他人交流的技巧要再加強喔
2.過於急躁會錯判形勢
3.判斷不能受他人影響,請多加注意
4.易受人影響,對英雄來說不是好事,請多專注在事件上。還有,就某種意義上來說,真是辛苦你了
5.……所以說是真的嗎,那個白髮的是你爸?
6.不是、安德瓦究竟是怎麼生的?我完全不能想像!!!
第五點後面開始就跟考試一點關係也沒有,專業度呢?雖然是不同人給予的建議,但是這些東西寫在這裡是可以的嗎?
 
焦凍覺得人生好難。
明明大多都在使用冰的個性,可脾氣到是越來越火爆了。
以後該不會跟老爸一樣吧?
拜託不要。
 
難道跟老爹一樣?
……誰來救救他。
 
於是當他顯露心情不好,低氣壓開始發散,連剛剛的還在打鬧的峰田都安靜下來,不敢再亂說話。
轟同學生氣起來好可怕。
啊、但是帥哥生氣起來還是帥哥。
我說,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吧。
 
於是在考試結束後,先到外面等待學生們的虎杖悠仁,本在腦中思考要如何好好安慰一番沒通過的兩位孩子,可真正看到正在氣頭上的焦凍時,心中不由得感嘆這個轟家最小的孩子,生氣起來的模樣反而最有五條發狠的氣勢。
所以他決定走上前,用力揉了柔焦凍的頭髮,對著臉色不佳的少年說:「走吧,我們去對五條老師的點心下手。」
忽然,耳邊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
 「悠仁,你說要對誰的點心下手啊?」
 
 
在明白一切的來龍去脈後,五條口氣輕鬆地說:「沒事,只是考試失敗嘛。你老爸以前差點失敗還被爆頭,不過現在還是成為最強啦。」絲毫不覺得自己說出令人感到驚恐的話語,用手掌拍拍焦凍的頭,「失敗了也沒關係,現在最重要的是經驗、經驗,早早失敗能夠讓你看見更多東西的,焦凍。」
「……恩。」不想去思考他老爹是否只是在練瘋話,還是在認真敘述過往。但是不管是哪個,焦凍都可以微微察覺到對方想安慰自己的心情。
……大概。
 
「那個!焦凍同學的父親!」
「怎麼了?」
「可以請你把墨鏡拿下來嗎?」
「等等、大家,這樣太失禮了。」身為班長的飯田不是不明白班上同學們的心情,但是焦凍的情緒好歹也顧慮一下啊。
「可以呀。」身為大人沒什麼不可以,五條爽快的將墨鏡拿下。
「哇、真的好年輕!」
「焦凍同學的父親是不是有在用保養品啊?」
「罪惡的男人!」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句的,這讓焦凍剛剛好不容易緩過來的心又打上了一個個窟窿,讓他想起幾個月前在運動會上發生的事。所以他做了上高中前絕對不會做的一件事。
「焦凍?你居然打給我,怎麼了?」另一頭傳來的聲響,本該是他最討厭的男人,但是這時候,少年只想要尋求一個讓自己身邊可以安靜下來的辦法。
「老爹在考試會場。」深呼吸,嘗試維持住冷靜,「我沒辦法帶走他,我想回去了。」
「……等我,我馬上到。」
 
當轟炎司氣勢洶洶的殺到了現場,看著一、兩個小時前就該回學校的雄英學生們在跟最強的咒術師歡樂的聊天,而自家最小的孩子正一臉鬱悶待在一旁的角落,負責帶隊的虎杖悠仁和相澤消太早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我叫你接小孩,你倒是玩得很開心?」
「他們都是焦凍的好朋友,所以打好關係準沒錯啊。現在的年輕人前途無限呢,炎司。」
但是你兒子看起來很黯淡啊,混帳。
 
最後的結果,在知會完本該負責帶隊的相澤消太,所有學生被臨時叫過來的伊地知先生帶回去學校才統一解散,而轟焦凍則是被已前來接人的家長們帶回。
一家人都齊聚一堂在餐桌面前,看著焦凍拿到的建議表,五條忍不住沒良心的大笑,但是還是給了超沒誠意的道歉。
當然這一點用也沒有,只讓年紀最小的孩子情緒又更低落了。
轟炎司看起來頭很痛,並且開始準備使用NO.2的英雄手段去跑投訴流程,給學生的建議怎麼可以混雜奇怪的東西。
兄姐們從一開始一副我早知道會這樣,變成開始手忙腳亂地安慰自己的弟弟,邊嘗試讓那沒良心的老爹閉嘴。
後來,因為安德瓦給了相當長的報告敘述對評鑑內容的不滿,偏偏考試方一點都無法反駁,誰叫他們忍不住想追問事情的真相,還通通留下證據,沒辦法,只好默默接受這投訴。

而在考試結束後,虎杖悠仁藉著五條悟的准許和相澤消太,兩人作為兩校代表一同向英雄公安委員會說明目前咒高正與雄英合作的計畫,
為了因應未來有可能發生的狀況,希望能再更進一步擴展合作,認為必須增加年輕英雄的培養,趁這次機會,透過與咒高的特殊訓練,讓這次考試中未能合格的學生們再一次補考的機會,並學習與咒靈最基本應對方式。
另外五條悟還寄了一封一點都不禮貌的告知信,寫著這樣下去大家都要罷工囉過勞死的死法太慘咒術師不想要,這讓上頭的人不得不答應。

於是,這個特別講座計畫就此定案。
    --END.


後記:
嗨嗨大家好,這是CWT56在場上發的無料文
總之先跟伊地知道歉,發的無料上面名字打顛倒了(此版本已訂正)

其實本文的設定是歐叔沒退役……但是這兩天他就突然退了(看著最新的兩篇),我本覺得「阿、內容對不起來怎麼辦」,但後來想想,這時候的排行榜應該還沒公佈,只是大家都心知肚明是誰會成為第一,所以本文的NO.2就不做訂正了。

而焦凍還是沒有通過考試,各位要知道群眾(八卦)力是很恐怖的,身為最強咒術師和英雄的兒子這是他必須學習去面對的課題,所以本文的篇名就是這樣來的,總之,焦凍加油喔!

然後虎杖則是因為看大家討論,覺得咒高跟雄英合作這點子太棒了,就擅自拿來用,虎杖給我感覺確實是最合適跟雄英學生相處的人選之一。順帶一提,另一位我覺得是胖達,我好想看胖達在上面教課的樣子,超適合雄英世界觀

最慶幸的是本文剛好也可以接蝦子的<神野戰>和噗主的<腦無戰>,不用做大更動(但如果有就將當平行世界吧

未來也想寫寫看<特別講座計畫>的相關內容,如果說雄英是虎杖和胖達,特別講座計畫負責的就是釘崎與真希學姊或是五條悟本人,我稱之為「做就對了」組合,但是目前也只是想想,我很歡迎有人可以領走他接著寫

最後的最後,看著<腦無戰>的夏雄,我一直覺得……好好喔我也想要抱安德瓦埋胸──(被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WT62宣傳車!